×

長笛課程|長笛班

常規1對1個別長笛課程(兒童/成人)

課程簡介: 課程專為希望集中提升長笛演奏技術的學生而設。由專業長笛老師一對一指導,可針對每位學生的學習心態和技術弱點,提供最合適的教學方案,令學生的演奏技術可以穩步上揚。對學生,我們鼓勵學生參加各種演出、比賽及考級。令學生從中獲得更多演出經驗,提升演奏實力。

長笛課程
小組合奏
組裝長笛

長笛1對1課程學費

學習級數 個別(30mins) 個別(45mins) 個別(60mins) 自組2-4人(1hr)
體驗課 $100 - - $100
1級 $215 $310 $390 $225
2級 $230 $330 $415 $240
3級 $245 $350 $440 $255
4級 - $370 $470 $270
5級 - $390 $495 $285
6級 - $415 $525 $300
7級 - - $550 $315
8級 - - $575 $330

*以上為每人每堂之收費。

*1對1個別課程開設時段為早上9時至下午9時。

上課須知及條款

1 ) 每人只限參加一次體驗課,課堂以用作評估學生程度。

2 ) 正式課程將以每期4堂的形式進行,每星期上課一次。

3 ) 每期課程可以請假一次,如請假多於1次將不獲補回。

4 ) 請假須於1個工作天前申請,否則將不予接受。

5 ) 除體驗課本公司將提供長笛上課外,其他級別課程學生請自備樂器上課,如有需要 TUTMusic 提供長笛租借服務 (每月$400)。

6 ) 如上課前三小時已懸掛黑色暴雨或8號或以上風球,當天課堂將被順延至下周或另行安排補堂。

課程導師簡介 - 朱國龍

朱氏於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畢業 及香港演藝學院音樂學士(榮譽)學位畢業。朱氏教學經驗豐富,由2011 年至今所任教的學中小學多不勝數,學生總數超過200人。朱氏的長笛教學法不局限於教材,除教授吹奏方法外,也會透過課堂討論、經驗分享和音樂欣賞等方法提升個人音樂素質。教學曲目亦可因應喜好不只限於長笛音樂,務求將音樂融入生活,用音樂感受生命。

長笛學生評語

長笛班學生 - Nora Ngan

Nora Ngan

長笛班 星期五 20:15

老師對長笛認識透澈,很有教學熱誠,講解清晰,有耐心,明白學生困難所在。他能在同一課堂內應付各位同學不同的需要。何老師教學很專業,在很短的時間內,就能幫助學生掌握基本和正確的姿勢,是很值得推薦的好老師

長笛班學生 - Mr Fung

Mr Fung

長笛班 星期五 19:00

He is a enthusiastic instructor, he provides a very good and quality teaching, his patient and thoughtful attitude is highly appreciated

長笛班學生 - Ms Mak

Ms Mak

長笛班 星期五 19:00

耐心教導,準確地指出問題所在。積極鼓勵學生學習,不會因為趕進度而催迫學生。

長笛班學生 - Chan Shui king

Chan Shui king

長笛班 星期五 20:15

有熱誠,認真,積極。

長笛班學生 - Cathy Cheung

Cathy Cheung

長笛班 星期五 20:15

解釋清楚、功課份量適中、能於課堂照顧不同進度之同學所需。

長笛班學生 - Cheung Wai Shun

Cheung Wai Shun

長笛班 星期五 20:15

教學用心, nice。

學習長笛常遇見的問題

學習長笛的好處?

長笛是一種能夠訓練多種大小肌肉協調以及專注力的樂器。長笛的音色除了跟樂器本身的質素有關外, 跟演奏者的吹奏技巧亦有很大程度的關連, 所以耳朵的靈敏度對於學習吹奏樂器相當重要。學習長笛亦能有效訓練核心肌肉和氣息的控制, 加強肺部功能。由於每次使用長笛前後均需要組裝和拆除, 另外每次便用後都需要清潔, 所以學習長笛亦能訓練小朋友的責任心和自理能力。

長笛是其中一種最為古老和應用得最廣泛的樂器, 在樂團中其中一種最多席位的木管樂器, 另外很多不同風格的音樂如爵士樂, 流行音樂亦常見長笛的身影, 所以學習長笛絕對能為你帶來更多機會!在寸金呎土的香港, 細小又方便攜帶的長笛是學音樂的不二之選。

小朋友幾歲可以開始學習長笛?

除了必須懂得數數字和英文字母,能夠專注至少30分鐘或以上外,小朋友需要有基本的自理能力,能夠每次吹奏前自行組裝以及吹奏後拆除及清潔長笛,小朋友的手亦需要有足夠大小去拿笛並按鍵。另外因吹奏樂器講求用氣的方法和面部肌肉的協調,年紀太小的幼童會比較難以明白及掌握其技巧,如過早學習有機會令幼童失去信心,一般來說7歲才開始是不錯的年紀!

TUT旺角教學中心

地址: 九龍旺角通菜街1A-1L號威達商業大廈19樓04室 (旺角港鐵站E出口,油麻地港鐵站A出口)

Whatsapp 查詢: 9061 6747

電郵查詢: info@tutmusic.com.hk

Instagram查詢: TUTMusic IG 專頁

Facebook查詢: TUTMusic FB 專頁

音樂教學中心

關於TUTMusic

TUTMusic 成立於2017年,致力推廣香港音樂教育市場,服務主要為音樂教育平台、音樂學校、樂器零售、音樂教材出版等,現時旗下約300多名老師; 於旺角設有教學中心及樂器專門店,5年間已服務超過5000位學生。TUTMusic是由一群熱愛音樂的年輕導師所組成,我們希望能以自己在音樂上的所長,推廣更多音樂理念:

對家長,我們希望除了能培養小朋友對音樂的興趣外,同時也希望透過多元化的音樂教育,輔助小朋友在心智、思維和創意上得到各方面的發展。

對成年人,我們希望能讓你體驗到音樂所帶來的喜悅,透過演奏樂器抒發負面情緒,從而提升個人修養。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