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TUTMusic Singing Academy唱歌訓練學院成立於2017年,是TUTMusic Group 旗下的一個品牌。多年來我們已成功培養超過5000位學生。我們的願景是引領學生以流行歌唱,品味生活的卓越美好。通過提供可負擔且高品質的流行歌唱音樂教育,培養學生對音樂的熱情和樂趣,讓他們在學習中體驗和發掘流行唱歌的魅力。

我們相信音樂擁有無窮的力量,能夠豐富人們的生活並啟發他們的潛力,為人生帶來持久的正面影響。

上課方式充滿趣味

在TUTMusic Singing Academy,我們的上課方式充滿趣味。老師和同學之間互相鼓勵,並用有趣的生活例子解釋唱歌的原理,讓害怕表達自己的同學也可以突破自己,並在音樂中抒發情感,讓都市人能夠找到一個表達自己情感的出口。

提供大型公開演出機會

我們提供豐富的大型公開演出機會。每個月都有機會參與演出,曾在AIA Carnival、旺角moko、大埔藝術中心和柴灣青年廣場Y劇場等地演出。學生可以自由參加,並有專業攝影師捕捉每個精彩瞬間,讓他們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專業導師針對性指導

我們的專業導師針對性地指導學生。每位老師都受過作曲和作詞的能力訓練,並至少取得Rock School 8級證書或同等能力。其中有些老師是已出道的專業歌手,如亞洲星光大道10強等。除了唱功外,他們還提供專業教學,涵蓋音樂風格和歌詞詮釋等方面。我們也提供流行作曲和填詞的訓練,培養學生的多元音樂才能。

認識音樂同行夥伴

在TUTMusic Singing Academy,我們鼓勵學生認識音樂同行夥伴。不同班的同學有機會互相交流,並參與交換生活動,讓他們能夠學習到不同老師的優點。學生還能認識不同班的同學,建立音樂圈子,並有機會自組busking team,一同展現他們的音樂才華,創造美妙的合作與默契。